close

我家有三兄弟,他們全都是nac nac的愛用者,當然也少不了nac nac牛奶燕麥系列。

最近天氣轉涼皮膚相對的更加乾燥,針對哥哥們,可以沖澡,所以我家早就買了 豐富滋潤+保濕修護 的〝nac nac牛奶燕麥 沐浴乳〞給他們洗,媽媽我也是挺挑剔的所以我都跟小孩搶著洗,嬰幼兒用的都比較滋潤天然,這瓶添加了牛奶滋潤+燕麥修護,剛好補足了懶惰擦乳液的哥哥們肌膚乾燥的困擾,二哥一直以來都有皮膚方面的困擾,用到沖洗不乾淨的沐浴乳就會引發蕁麻疹,這瓶酸鹼質平衡不含皂鹼剛好可以給二哥試看看。

開瓶後散發出淡淡牛奶的甜甜香味,哥哥好喜歡這種味道,還形容像糖果的甜味,擠出適量在已弄濕的海綿上,輕輕搓揉就起泡,泡泡很柔軟滑溜滑溜的,哥哥邊洗邊滿足的笑意完全藏不住,啷啷著說:「明天還要洗還要洗,媽媽妳下次用完記得再買一瓶給我洗。」
孩子都不喜歡添加保濕成分的沐浴乳,他們說身體會油油滑滑的感覺有點噁心,但這瓶牛奶燕麥 沐浴乳 沖洗完不會有這種觸感,而且有保濕的效果,媽媽我也爭著洗,洗完皮膚Q嫩不緊繃,肌膚保濕不乾燥,以往我洗完澡肌膚都會呈現白白乾乾的還直發癢,現在洗這瓶牛奶燕麥 沐浴乳一瓶就能解決一家人的乾燥困擾。

很榮幸的搭上這次BBH的試用活動,讓我有機會試用〝牛奶燕麥 潤膚乳液〞,

看了一下主成分(牛奶蛋白精華、燕麥萃取、羊毛脂、維他命E、荷荷葩油)都是很滋潤的成分,哥哥使用之餘也可以給最小的寶寶使用,才不會當個紅臉寶寶!

開瓶跟沐浴乳一樣的牛奶甜甜香味,倒出適量塗抹在寶寶身上,邊跟寶寶互動邊按摩讓乳液吸收至肌膚,不僅滋潤保濕外寶寶身上就像多了層保護膜,上了乳液的肌膚滑嫩有彈性,寶寶也不會因為乾癢而抓破皮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泡泡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