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UR阿摩爾烘培坊多年來致力於嚴選優質材料,
 
講究新鮮、不含塑化劑為訴求,要讓顧客吃得安心,買得放心。
 
產品有各式蛋糕與點心等,此外,阿摩爾隨季節變化推出新鮮食材。

 
6k的小廚師手提盒也經過設計很可愛,好多師傅正用心的研發出更多元的麵包,迎合大眾的口味

 
可愛的起司羅送被AMOUR專用紙包覆著,看的出AMOUR的用心經營

 
很少寫美食的我,看到這樣的新品內心真有股衝動呢!
 
阿摩爾烘培坊八月新品【起司羅宋】,金黃色油亮亮的外皮烤的真是漂亮
 
一般羅宋就很迷人了,阿摩爾還加入了起士,香氣更濃郁

 
濃濃的起司與羅宋香味四溢,我家是沒烤箱,要是烤一下讓起司融化與麵包體融合後會更香更好吃!

 
超好切,連我這手殘者都能切的那麼完美,切面看的到起司層與紮實的麵包

咬下第一口好特別! 羅宋不像麵包那樣柔軟空心,每一口都是紮實的,吃了會有飽足感的喔!
 
雖然紮實,含在嘴裡卻會漸漸融化,所以我也有給我家一歲的baby吃!
 
 
看我近拍分享,被我咬一口的羅宋,有著像海綿一樣的洞洞,綿綿的,紮實的內裡
 
麵包淡淡的甜搭配著起司的鹹,這組合真是微妙,好吃的不得了....
 
我很少吃到羅宋或麵包這麼有彈性的,這羅宋起司壓下還會立即彈回來,有嚼勁
 
甜度恰恰好,比我過去吃過的羅宋好吃多了,謝謝AMOUR 阿摩爾烘培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泡泡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