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桂冠十分輕鬆料理體驗箱好興奮

超大一箱的料理食材

有海鮮飯、義大利麵、泡菜豬肉炒飯

還有雲吞、貢丸湯、蛋豆腐、沙拉

還有新產品試吃【明太子魚香腸】

兩包時蔬&玉米

這樣的內容物很適合沒時間採買的上班族

或是帶小孩不便外出的媽媽都很適合帶這樣一個組合在家做料理

第一道我要做的是泡菜豬肉炒飯

搭配青江菜&兩顆貢丸

以上都是出自料理箱裡的食材,雞蛋是我要嘗試蛋包炒飯用

沒成功過的我決定再次挑戰《蛋包飯》

一打開泡菜豬肉炒飯就看見幾塊肉在引誘我吃

十分輕鬆料理有教五口訣:《煮、扣、拌、加、好》

一般是要先煮水,如我上面的示意圖

但是炒飯就不用再加水,熱鍋後把炒飯倒扣轉中小火,稍微解凍後攪拌

加入喜歡吃的配料,要加肉加魚加菜都是隨自己心情喜好沒有限制

只要十分鐘就能料理好一餐,聽起來真不錯

而我今天看炒飯裡就很多肉,而且我要做的是蛋包飯

就不再添料,將炒飯炒熱後真的好香

這時我的口水快滴下...但是得止住

因為我還沒弄蛋包

熱鍋後倒一點點的油,加入攪拌好的蛋液

蛋液半成固體後加上蔬菜(反面煎翻個兩次)

看蔬菜吃進蛋液也熟了就可以加入泡菜豬肉炒飯

原本我想把他煎成煎餅那樣

但是我一翻.....

就很難看了,於是我乖乖的上盤

這次的蛋沒有hold住飯

不過蛋包是滿漂亮的很有光澤

忘了介紹貢丸,燙好在旁備用,等飯上盤就可以一起加入

炒飯很夠味,辣度初級普通辣,小孩也可以吃的

豬肉也好幾塊,還有豆腐,這都不是我加進去的料喔

是輕鬆料理盒裡面原有的料

嗯~~~~好呷嘎!

---------------------------------------------------------------------------------------------------


第二道我要做的是烤吐司麵包夾心起司海鮮飯

起司海鮮飯&青江菜一朵是料理箱的食材

花椰菜跟秀珍菇是我買來要加得

我認為這兩樣跟起司海鮮飯很合味所以特地去買來加

還有小朋友不愛吃的牛奶吐司,他們嫌一點味道都沒有

結果我把它拿來烤一烤,小朋友居然搶著吃...還嗑光光!

我家沒有烤箱,所以我用鍋子空燒麵包丁(先切成丁狀)

翻攪一會兒麵包丁變得有點硬度,酥酥的就可以了

料理海鮮飯之前除了把吐司烤好,也要把花椰菜跟秀珍菇、青江菜先燙熟

花椰菜要燙軟才好吃,等等加入海鮮飯才不用煮太久也比較好入味

把配料搞定就可以來10分輕鬆料理

一(煮水),二(倒扣),三(攪拌),四(加料)

五(好起鍋)

把菜先燙熟就是好處,這樣煮完根本也不用10分鐘

稍微裝飾一下可口的起司海鮮飯完成

蝦子好幾隻,用吐司麵包來夾海鮮飯味道超合超好吃的

濃濃的起司香,秀珍菇加在裡面超好吃,花椰菜也很入味

蝦子也來夾夾樂

意外撈到寶,這是花枝嗎???

好大一塊呢,後面也吃到兩塊,真的料多實在

再加上我的配料蔬菜,這盤吃下肚只有......飽。

香濃美味的起司香,吃得我 好滿足。

-----------------------------------------------------------------------------------------------------------------------------

我覺得桂冠好貼心,一定要介紹一下,料理箱裡面覆了幾本手冊

裡面都有小撇步料理教學,有收到的朋友可以看看。

聽說我這第三波才有的新品試吃《明太子魚香腸》

真是好福氣真是好有口福,原想裹粉下去炸給孩子吃

要炸得當天看了說明才知道,建議以火鍋、煮湯、煮面三種方式料理

湯頭口味盡可以清淡,才步會影響食物的口味

於是我拿來下麵給孩子吃

煮個營養滿分蔬菜麵給孩子吃好了

不過孩子們怎麼聽到《蔬菜麵》好像不太愉悅的表情

哈哈哈

賣個關子給他們驚喜

他們看見明太子魚香腸跟貢丸會瘋狂的><

看起來很豐富很健康的一道家常麵

水滾後先下比較慢熟得花椰菜跟玉米

玉米多滾一下湯頭也會比較香甜

滾個兩、三分鐘就可以下麵條,麵條大約煮個兩、三分鐘

就把冷凍取下來的《明太子魚香腸》&《貢丸》加入

也是滾個兩分鐘就打幾顆雞蛋,加入蔬菜,調味後滾一下就可以熄火了

短時間煮一道好吃又清爽的家常麵

看看玉米粒粒光滑飽滿的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玉米是料理箱裡面的食材喔!

整碗湯頭喝起來甜甜的,不用大骨湯也能輕鬆煮出好味道

新品《明太子魚香腸》吃起來有海鮮味,辣椒粉得味道也滿突顯的

但是不辣口,Q彈好吃,小朋友都吃光光

就連我留兩根要寫心得,也要一直詢問我

(媽媽:你不吃我可以幫你接收歐)

桂冠的貢丸很有味道,他也是讓湯頭美味得功臣之一

咬下去都還有汁會噴出來,很有嚼勁,好呷!

像這樣的家常麵,貢丸跟明太子魚香腸都是冷凍食品

買一兩盒冰在冰箱,下雨天就可以跟孩子們跟家人溫飽一餐

真的很方便湯頭又不輸外面麵攤賣得

自家煮得健康乾淨更衛生

-----------------------------------------------------------------------------------------------------------------------------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這一天沒有買菜,冷凍也沒有冰食材了

對番茄肉醬麵一時還想不出要加甚麼料,餓了

簡單的來料理一道義大利麵吧

冰箱剩下料理箱裡另一包不知道是甚麼的蔬菜

還滿香得,拿一兩朵洗乾淨切塊

料理義大利麵跟海鮮麵一樣五步驟

都是要煮水、倒扣、攪拌的,至於我今天沒有料,就加顆蛋吧

怎麼蛋一打下去有一種鐵板麵的味道

蛋半熟的時候就要下蔬菜了,等菜都融入麵裡就可以上鍋

看起來很不錯,好像自己炒得炒麵,完全不像冷凍食品

跟現煮的一樣,這時我知道我下次可以加甚麼料了

如果來塊雞腿排或牛排,吃起來會更滿足加分

雖然是義大利麵,經過我的加蛋,吃起來很像鐵板麵

麵的醬汁酸甜度恰到好處,我記得我去吃夜市的鐵板麵最常碰到的就是

麵跟醬汁根本完全是兩種東西,沒有結合在一起,這樣的鐵板麵很無趣乏味

但是桂冠得輕鬆料理-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十分得入味十分得好吃,有改善我討厭義大利麵沒有味道的想法

在家輕鬆做料理,美味好吃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泡泡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