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機會穿上Bast芭絲媞連身塑身衣

還是大腿加強版

我特嫌惡自身的大腿,怎樣都受不了的大象腿困擾許久

對照一下尺寸表

我得穿L號XD 真是驚人

表是我努力的空間很大

芭絲媞連身塑身衣是件具有平腹、纖腰、美臀三種全方位美體的塑身衣

以3向分段式加壓獨特設計,針對腰、腹、臀雕塑

三大重心都是女人的需求

重點加壓,不必綁線,我最怕穿到以前舊式的塑身衣

在腰部有一根根的鋼條,每次坐下來都會夾到肉肉痛的我難受

這件芭絲媞連身塑身衣沒有硬梆梆的鋼條

更沒有麻煩的鐵扣讓你低著頭一顆顆扣到頭暈XD

他是一體成型的塑身衣

由下往上穿即可


真的一件式穿到膝蓋喔!

連大腿也包覆

採用280丹尼高透氣的材質,輕薄、透氣又舒適

彈力適中穿脫好方便

又可針對重點加壓

塑身衣臀部是以立體圓弧形臀線剪裁

讓臀型反地心引力,穿起來會渾圓

因為塑身衣底部有設計讓人方便上廁所的洞口

空間滿足夠的,不會滴到,所以我把下面裁掉了(太害羞XD)

針對腹部及腰部加壓

真的有把腰挺出來喔!

而且我的訴求是要縮胃

有事沒事就想拿食物往嘴裡塞

胃都撐得比小腹還突出

穿上芭絲媞塑身衣會把胃包住

緊緊的讓我比較沒有飢餓感

自然就會越吃越少

連身式的塑身衣連副乳也照顧到

包覆的很緊密

不讓奶奶往外跑

胸型堅挺更漂亮

腰部有肉肉的人應該都知道

當我們穿上牛仔酷的時候

左右那兩團肉肉會被擠上來

就會變兩團肉掛在旁邊

但我穿上塑身衣後

如圖,變平坦,沒有擠出肉肉來

牛仔褲要往上拉也變得輕鬆不費力

因為本人身材真的很糟糕

不是很想露

但是沒有露又寫不出甚麼心得

所以我來張側面臀部

真的是好害羞><

又寬又黑的那一塊針對三面腰、腹、臀做加壓

把下垂的肉肉都推回他原本的位置

屁屁變得尖挺又翹

真的要誇一下

難得我的小腹變平坦了

好感動自從產後我只要一低頭看到的都是肚子上的垂垂肉

穿上芭絲媞塑身衣讓我可以看見腳趾了

看得出來大腿還是很粗

但是臀部兩側經過塑身衣的加壓有比較窄一點了

本來臀部很寬的

塑身衣的材質也真的很透氣

穿在身上沒甚麼感覺的

完全不用深呼吸就可以輕鬆穿上

因為他沒有鋼圈鋼條或鐵扣等等的附著物

塑身衣適中的彈力讓我即便是坐著或蹲下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更不會像舊式的塑身衣讓人一看就知道妳衣服裡面藏有玄機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膽量自拍身材

這件黑色的衣服因為每次穿都會擠的左邊也肉右邊也肉的

但是穿上這件塑身衣略有腰身的我

可以大方分享穿著芭絲媞連身塑身衣的成果

真的不錯

該挺的胸挺

該收的腰縮進去了

臀部也變窄

大腿太粗還在努力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泡泡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